童颜夫妇写文联盟

一个很不正经的联盟QAQ

亲爱的热爱的番外3⃣️,夫妇日常

      (我想说,糖吃多了不好,其实他们的生活不是每天充满甜蜜,其实他们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夫妻,所以呢,我想写一篇日常,不太甜的日常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韩商言,我们中午吃什么啊”佟年躺在韩商言的怀里,抓着他的手指一根根的掰着。

“年年,轻一点,很疼的。”韩商言反抓住年年的手,握在手心里,向她传递着温暖。

“我昨天晚上说轻一点的时候,你怎么不听话,现在还说我,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!讨厌死了。”佟年娇嗔到。

“咳...那个空调是不是有点冷,小手冰凉的,要不要调高一点。”

“不用了。老公中午吃什么,就是你害得我睡到现在,早饭都没吃。”

“你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,好不好。恩”韩商言宠溺地捏了捏她的鼻子,吻了吻她的眼睛,鼻尖,红唇,脖颈...

“啪——”佟年一巴掌拍在韩商言的脸上。

“你再动手动脚试试看,滚去做饭。”佟年第一次在韩商言面前这样硬气,说完自己都有点怂。但想想,怕什么,就瞪着韩商言。

韩商言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小孩,有点惊讶,看着在瞪着自己的小孩,忍不住又吻了上去,掠夺着她口中的空气。

“唔...韩商言...老公,你放过我吧,我想吃饭了,肚子疼”

年年知道自家老韩就是吃软不吃硬,一哄就什么都答应了。

“好,等着,做好了端上来。”韩商言把她抱起来,靠在枕头上,又帮她把被子盖好,开了电视。然后依依不舍的下楼,用最快的速度做了几个小孩爱吃的菜,端上了卧室。

“年年,尝尝这个,我昨天网上看到的,应该还不错。”韩商言夹了一块鱼肉放到碗里,细心的把鱼刺挑出来,喂给年年。

“好吃,还要。”年年瞪大了眼睛,发出Biu Biu的光芒。

“再来一口,阿——”

“好好吃,你也吃一点”

“嗯”说完便吻上了正吃着鱼的嘴,把年年口中的鱼肉诱到自己嘴里

“嗯,真好吃!你多吃点,我等会再吃。”

韩商言一口一口喂着自家小孩,看着小孩一脸幸福满足的样子,也开心的笑了。自己随便扒了几口饭,下楼洗了碗,回来继续抱着自家小孩躺在床上看电视,看着电视里面的小情侣甜甜蜜蜜,两个人都回想起恋爱的时候,腻腻的感觉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ade By

TFBOYS-王源老婆·童颜夫妇写文联盟

 @碳烤鲈鱼°C 

 @星河.♡  @TFBOYS-王源老婆  @正月初九. @默默无闻的小透明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