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颜夫妇写文联盟

一个很不正经的联盟QAQ

第十四集:我是你的盖世英雄!(上)

前情回顾:之前周珊意图报复佟年,却失败了,被单位辞退,加入了另一个企业(私设)【根据大家的要求这集会让周珊下场。【微虐】

正文:

这是平淡无奇的一天,学校放假了,马上就是春节了,同学们几乎都回家过年去了,全校都没几个人了。

“佟年,拜拜,开学后见,要和韩商言玩的开心鸭!”亚亚和纯纯边背书包边向佟年告别。“记得早点回去,不要一个人!”

“嗯,好的,拜拜!”正在整理床单的佟年向两人告别。这次春节,佟年打算和韩商言一起过,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春节,一年前,她和他第一次遇见,当时的她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女,两家人一起吃饭,也是两人第一次“官宣”,一年后,她已经是韩太太了,曾经的两家人如今是一家人。

“爱上你就像牛奶爱上面包~~~”佟年的电话响了,一看是韩商言,佟年先确保四周没人,然后开心的接通了电话。

“喂,晚上我和队员来接你,到时候宿舍等我!”电话那头传来了他的声音。

“大嫂,这是你和老大过的第一个春节呀!”Demo在那头兴奋不已。

佟年涨红了脸,小声说了一句:“嗯,我等你!”然后挂了电话,仰天躺在床上,开始傻傻的笑起来。

“好期待和你在一起的第一个春节@Gun神”———-下午3:21

佟年在她的微博上写了这么一段话,定位宿舍,转眼间,评论过万,转发量飙升,人们纷纷发来祝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评论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大爱鱿鱼殿下:要99啊!

@我是谁:住鱿鱼殿下和Gun神新春快乐合合圆圆!

@K&K-Grunt:祝大嫂和老大春节快乐,早生贵子。

@正月初九:我们大大这可是第一次和男人过春节呢,好甜蜜啊,看看我,到现在还没个CP......

@诸葛村夫:楼上的,我们都是单身狗.....

@SP-Solo:恭喜这对Cp获得【史上最甜奖】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佟年看着这么多人的祝福,开心极了,沉浸在梦里,但正事还是要做的,比如写写稿子,做做程序,正当佟年专心学习时,一个身影进入了宿舍,佟年下意识的以为是韩商言,说了一句:“你先随便坐坐,等我一下!”然后继续编程。

“是我!”佟年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一看,居然是周珊,她一步步靠近佟年:“你和韩商言可以在一起?凭什么!”

“佟年,我劝你最好还是离开韩商言,我知道你不喜欢韩商言的人,你喜欢韩商言的钱!”周珊对佟年冷嘲热讽。

佟年看着周珊一步步逼近,马上拿起桌角的手机,打电话给韩商言,此时的韩商言和KK的队员们已经在来的路上了。韩商言接通了佟年打来的电话。

“佟年,佟年!”韩商言没有听见佟年回应。

电话那头,周珊气急败坏,她没想到佟年会打电话给韩商言。

“我是不喜欢韩商言,我爱他!”佟年对着周珊大吼。

韩商言很是着急,马上带着队员们一路飞奔,冲向学校。电话那边,周珊一把把佟年摁在墙上,夺回佟年的电话,拨通了韩商言的电话,韩商言一看是佟年打来的,马上接听,听到的,是周珊的声音:“我要让佟年从你我的世界里永远消失!”然后挂断了电话,韩商言正好到校门口,马上飞奔进宿舍,这边的周珊,顺手抓起桌上的水果刀,抵着佟年的脖子,狞笑道:“没想到你也有这么这么一天,韩商言永远见不到你了,此时,楼道里传来了阵阵脚步声,佟年万念俱灰,是韩商言吗?我会不会死在他面前,周珊拿出双面胶,把佟年绑在墙上,从门口拿着刀,如同冲锋的战士一样冲向佟年!正当佟年闭上眼睛,准备离开这世界时,一个黑色的身影挡在了面前。

“啊!”一阵尖叫,一把刀刺入了黑衣人的身体,四散飞溅的鲜血染红了佟年的衣服。定睛一瞧,是韩商言!

“老大!”Demo见状,马上把周珊推开,拔出韩商言身体里的刀,One和97去揭开胶带,佟年重获自由。跪在地上,抱着韩商言:韩商言看着佟年,笑了:“我是守护你的盖世英雄,对吗?”然后昏了过去。

“不要啊啊!韩商言你快醒醒!”佟年满手的血,撕心裂肺的哭着。吴白马上叫了救护车,韩商言的鲜血流了一地,Grunt见状,拿起Demo手中的刀,周珊被控制住,队员报了警,周珊被带进了监狱。韩商言被抬进救护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-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下集预告:守护你的盖世英雄(下)

内容:韩商言可否从死神手上挽回?两人可以重新在一起吗?敬请关注!

Made By 童颜夫妇写文联盟·块乐的天线宝宝

 @碳烤鲈鱼°C 

 @星河.♡ 

 @TFBOYS-王源老婆 

 @正月初九. 

 @默默无闻的小透明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