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颜夫妇写文联盟

一个很不正经的联盟QAQ

第十一集:你的审美我不懂

背景:前两集童颜夫妇风波之后,两人生活重归于好,开启高甜日常。

正文:

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佟年早晨在K&K的床上醒来,迷迷糊糊的穿好衣服,吃完早饭,突然定在那里,然后大叫一声:“糟了!”

“大嫂怎么了?”Buff不解的问。

“我还有活动,你跟你们老大说一下,我来不及先走了!”佟年慌慌张张的说,然后飞速冲出门,拦下一辆出租车走了。

过了一会儿,韩商言起来了,先是一愣,然后发现亲爱的小孩不在身边,马上冲出房间。

“你们看到佟年了嘛?”韩商言问Buff他们。

“那个,大嫂一早出门了,说是有活动,先走了,让我们和你说一下。”Grunt抢先回答。

韩商言见状,马上回了房间,不一会儿出来时,成了一个霸道总裁的样子,一身西装配领带,看上去帅气极了。

“老大怎么了呀?”Demo好奇的问。

“去宣示主权了呗!”小米打趣道。

转眼间韩商言像一阵风一样,无故消失了……

佟年这边,和蓝莓正在签售,今天的她穿了一身淡蓝色的连衣裙,带着白手套,飘着一头长发,令人着迷,现场不少男粉丝都蠢蠢欲动。

“话说你们家Gun神允许你穿这样出来?”蓝莓好奇的问。

“别闹,我偷偷穿的!”佟年害羞的说。

“鱿鱼殿下,我喜欢你好几年了,请问可以和你拥抱一下嘛?”佟年抬头一看,是一位男粉丝,佟年极度尴尬,蓝莓在一旁看笑话,看看鱿小鱼如何处理,佟年呆在原地,男粉丝也没有要走的意思.........一脸期待。之后还有粉丝起哄:“抱一个抱一个!”佟年心想:这次完蛋了,我该怎么办,蓝莓快来帮我啊!”

“这位兄弟,人家小姑娘不愿意何必强求她呢?”一个富有磁性的男低音的声音从男粉丝背后传来,男粉丝吸了一口气,背着他说:“我追星要你管?你算什么?”然后转过身去,这次,他真的倒吸了一口凉气,一个风度翩翩的西装男子站在那里。

“Gun……Gun神!”

韩商言一把推开他,走到佟年面前,俯下身,说:“小姑娘,不安分啊,嗯?”

佟年不敢直视韩商言的目光.....韩商言笑了笑,离开了。

周围的人议论纷纷,都觉得韩商言超有气质。有不少女粉丝开始和韩商言搭讪。佟年见状,也吃醋了,哼,不要我了!

签售完,佟年走到门口时,被韩商言拦下了,韩商言拉着她的手上了车,帮她系好安全带,然后说:“韩太太,今天的穿着打扮不得体啊。”

“我没有,为什么不能这么穿?”佟年理直气壮。

韩商言马上解开安全带压在佟年身上,靠着她的脸说:“你只能是我的,要是下次这么穿,在车上就办了你!”随后在佟年的脸上落下一个草莓印。

“你的审美我不懂!”

面对佟年的抗议,韩商言无动于衷,回到家,就让理发师给佟年剪了发,回到了以前的短发,顺便有买了几套“合理”的衣服。理发师走后,韩商言满意的笑了,这样才对,然后佟年刚进房间,韩商言就把佟年摁在墙上:“韩太太,你要为今天的行为负责吧!”

“韩商言你个大坏蛋!”

一缕春光洒在房间,又是一个别样的午后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下一集:你是我的,永远是

内容:佟年在学校屡次被搭讪,韩商言大庭广众之下宣示主权。(高甜,高能)

Made By 童颜夫妇写文联盟·块乐的天线宝宝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