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颜夫妇写文联盟

一个很不正经的联盟QAQ

第39集:小短篇:看电影

  • 前情回顾:佟年不顾台风,跑去学校拿东西,被困在街上,幸亏韩商言发现,救下了佟年。

    正文:

    话说看电影这种事,老男人韩商言在认识佟年之前几乎不看,也别说什么兴趣了,他唯一的喜欢就是ctf和KK,认识了佟年以后,大家都感叹这个老男人结婚了就是不一样,情商那是蹭蹭蹭的往上涨。佟年看见韩商言忙,也没有提出要看电影,她要照顾韩商言的想法。

    那天,韩商言居然提早下班了,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,工作狂也会给自己放假?佟年在学校里上课,他买好佟年爱喝的奶茶,靠着车,等待着小孩下课。

    佟年下课了,看见韩商言发的信息:“下课了快点到校门口,我等你!”然后马上收拾好东西,跑出了教室,看见韩商言,她一把扑向韩商言,搂着他的脖子,抱着她,韩商言:“快下来,给你买了奶茶!”

    佟年把吸管插进奶茶,先喝了一口,然后把吸管对着韩商言的嘴:“来,小猪猪,喝奶茶!”韩商言吸了一口奶茶,然后甜甜的笑了。佟年问:“我们去干嘛吖?”

    “去看电影!”韩商言回头和佟年说,“看一下【你的名字】,听说很好看!”

    “嗯嗯!”佟年点了点头。

    两个人手牵着手进了电影院,韩商言先去取了票,然后走到柜台面前:“来两杯可乐一桶爆米花!”佟年靠在韩商言的手臂上,乖乖的样子惹人喜爱,看着眼前这对情侣甜蜜的样子,连售货员都忍不住笑了。

    电影开始之后,佟年和韩商言十指相扣,你的名字的故事主人公三叶和泷互换了身体,从此产生了微妙的感情, 其中一段,两人在夕阳下第一次跨越时间短暂相遇,想要写下彼此的名字,却终究没有写完,男孩留给女孩的,不过是手心的一句:我喜欢你(反过来便是男孩的名字),看到这里,韩商言悄悄的对着佟年的耳朵说了一句:“我喜欢你!”被表白的佟年傻傻的笑了,佟年有拿了一颗爆米花塞到韩商言嘴里:“讨厌啦!”然后韩商言抱住佟年的头,亲吻了一下佟年的额头。

    韩商言也感觉到配爱的人看电影是什么感受,她蜡烛佟年的手:“今天开心吗?”佟年嚼着爆米花,点了点头。

    “如果你愿意,以后我们可以进场来看电影,不要担心会打扰到我的工作!”佟年望着这个情商极高的韩商言点了点头。然后亲了上去:“小猪猪,我好爱你哦!”

     

    “我也爱你!”

  • 评论(5)

    热度(106)
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