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颜夫妇写文联盟

一个很不正经的联盟QAQ

第十三集:吃饭还是吃你

背景:接上一集,童颜夫妇没有离婚,重归于好,周珊被气走。

正文:

又是平常的一天,早上,韩商言一早起来,首先亲吻了一下还在睡觉的小孩,佟年仿佛感受到了什么,一把爬起来,抱住韩商言的脖子,作为回应,留下了一颗草莓印。

“乖!我去做饭,好好睡觉💤!”韩商言看着怀里的佟年,和蔼可亲的说。

“唔.........嗯!”佟年迷迷糊糊的回答,然后又睡着了,打起了呼噜。韩商言拍了拍佟年的手,抱起她,轻轻放在床上,为她盖好被子,然后离开了房间。

韩商言在厨房里忙碌起来,泡上了咖啡,又从冰箱里拿出火腿,西红柿,生菜和面包,做了一个爱心形状的三明治。

“韩商言!”小孩起床了,发现身边的韩商言不见了,连忙寻找韩商言。韩商言听见了,马上跑上楼,去见佟年。

“没事儿,我在,快点换好衣服,下来吃早饭!”又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吻,“对了,上学不要迟到!”

“啊!”佟年慌张的大叫一声,“要迟到了。”

佟年胡乱的穿好衣服,下楼,看见了韩商言准备的早餐,也没耐心看这摆盘,直接就开始吃,然后韩商言就催促佟年背上书包,开车送她去学校。

上课时,佟年正在专心学习“咕~~~咕…”一阵异响从肚子那里传来,没错,一定是佟年的肚子在唱空城计,抗议佟年没有喂饱她,确实,面对大胃王佟年,韩商言准备的早餐确实不顶饱,眼看才10点,还有两个小时才可以吃饭呢,哎,怎么办?

亚亚和纯纯下课时注意到了这点,纷纷拿出零食给佟年续命。

“韩商言是不是对你不好,告诉我们,我去教训他!”亚亚和纯纯激扬的说。

“哎呀没有啦,别错怪人家,是我自己胃口太大。”佟年不好意思的说,她不想让同学们误解韩商言。

中午午饭时间终于到了,佟年听着下课铃,仿佛等来了救星!平日里好学的她,一股脑抛开学习,奔向食堂,那个可以续命的地方,好好吃了一顿大餐,减肥什么的都先晾在一边。

晚上,佟年在车上向韩商言提出了意见,奈何韩商言万年直男癌,平时俱乐部盒饭吃惯了,不会做饭,只能靠佟年自己了,并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做饭,做个上的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的韩太太。晚上,佟年熬夜看完了美食节目:“十二道锋味”,看着节目中一道道诱人的菜,佟年发誓一定要做出来,她拿出纸笔,把步骤一个个用心记下来,认真程度不亚于学习。

“这么晚了,早点睡吧,不要忙坏了身体,学习先放一放,韩商言从后面抱住佟年,在脖子上亲了一下,回去睡觉了,望着韩商言离去的背影,佟年说:“明天是周末,午饭我来做!”

韩商言先是愣了一下,停下了脚步,然后明白了什么。

“好,我等着!”

转眼间就到了第二天中午,佟年让韩商言在一旁看着,自己进了厨房,拿出买好的食材,嘴里默念:“先加油..........放入葱姜蒜..........”

韩商言在一旁笑了,看着小孩第一次对做饭和吃这么较真,但是,理想总是丰满的,现实总是骨干的,不一会儿,韩商言就发现,情况不容乐观,面对锅里四散飞溅的油滴,佟年左躲右闪,还是不免被炸到,

“哎呀,疼死了!”

这时,一双大手从后面抱住了她。

“没关系,我来!”

是韩商言!佟年犹豫了,但面对着锅里的油脂,她还是屈服了,在韩商言的护送下离开了厨房,不一会儿,厨房里飘来了饭香味,韩商言端上来一道道菜,令佟年眼花缭乱。

“你.....你天天吃盒饭,怎么会做这么多菜?”佟年有些吃惊,又有点惊喜。

“为了你,我可以学习啊。”韩商言两手撑着桌子,贴着佟年的脸说,“所以,韩太太,伙食这么好,你要怎么感谢我?”

韩商言先催促佟年吃完饭,然后去厨房把碗给洗了,带着佟年进了房间,一进门,韩商言就把门关上了,把佟年摁在墙上..............

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午后……之后,韩商言就禁止佟年进入厨房,不过佟年也经常被要求回报韩商言............!

“韩商言!你到底吃饭还是我?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集预告:你是我的盖世英雄(上)

内容:周珊意图图谋不轨?韩商言为何重伤?可否度过一劫?到底发生了什么?敬请关注!【虐向】

Made By 童颜夫妇写文联盟·块乐的天线宝宝
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