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颜夫妇写文联盟

一个很不正经的联盟QAQ

第十二集:你是我的,永远是!(小短篇)

背景:接上集,佟年被韩商言勒令修改了服饰和发型。

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佟年在韩商言的护送下来到了学校,在韩商言的目送下走进了教室。

“嗯?你怎么和以前不一样了.....”亚亚首先发现了佟年的不一样,“是你家那位让你改的吧?”

“哎,没错啊!”佟年仰天长啸

这时,教授走进来了,于是大家坐端正,开始上课,很快到了午饭时间,下课铃一响,大家如同一只只离弦的箭,冲出教室,跑向食堂吃饭,佟年和亚亚还在位置上慢条斯理的整理作业,同时留在教室的还有班长。

“那....那个,佟年,有空吗,一起去操场转一转吧!”班长一脸期待,问向佟年。

“好吧!”佟年本想拒绝,又怕不给班长面子让他难堪,反正韩商言不在,就先陪他去转转吧!在路上,班长一直向佟年靠近,引得路人驻足观看:佟年什么时候和班长在一起了?路途中还有几个男生一起来搭讪,都被班长赶走了,如同护花使者一般。

亚亚干什么?也没闲着,生怕佟年受到伤害,马上通知Gun神。

“喂,韩商言,佟年要被人搭讪了!”

“好,我马上来!”

“佟年,听说,你结婚了?”班长好奇的问。

“是的。”佟年回头望向班长,爽快的回答道。

“其实,我,我喜欢你!”班长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佟年不知所措。佟年呆在原地,双手无处安放,班长一步步靠近佟年,把佟年逼到栅栏上,想要亲佟年。

“你就这么急吗?不考虑我吗?我比那个gun神优秀多了,无论从成绩还是气质方面!”

“哎呦!”正当班长准备亲的时候,被人打倒了,一看,居然是韩商言!班长叫的很大声,引来了无数吃瓜群众,韩商言当众牵起佟年的手,走向人群。

“你干嘛?”佟年面对着路人的目光,害羞的问。

接着,在人群之中,韩商言俯下身,抱住了童年的头,亲住了佟年,在佟年脸上留下一颗颗草莓印,受宠若惊的佟年呆住了 ,两脸通红,不知所措,周围的吃瓜群众不约而同的叫起来:“哇!”,班长也悄悄离开了,接着,韩商言一把一个公主抱,带着她离开了学校,坐上了车。

看到的点赞关注哦,谢谢大家的支持

下集预告 :吃饭还是你?

内容:佟年伙食如何?可以吃饱吗?韩商言做饭水平如何?敬请关注。

Made By 童颜夫妇写文联盟·块了的天线宝宝 @碳烤鲈鱼°C 

 @星河.♡ 

 @TFBOYS-王源老婆 

 @正月初九. 

 @默默无闻的小透明 

评论(7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